土地婆

深深的粉,主要写深明大义,不太会写车


写文基本路线
我是XXX,爱着李振宁。

《我的“自闭”少年》6

在家闲着无聊,所以这章会特别的长长长……………

勿上升



一大早上,李振宁就发现教室里气氛怪怪的,同学们都在偷偷摸摸的议论着什么,隐约听见了姚明明的名字。突然心一虚,不是在厕所边上的事被人看见了?


低头走回座位问施展

“他们在说什么呢?都这么神神秘秘窸窸窣窣的?”

“姚明明的事啊,你不知道啊,有人看见他来上学的时候,是姚家的车送他来的,豪车啊”

“啊,然后呢?他家有钱?有钱那帮人还敢那么欺负他?”

“深深,家里不通网么?姚家有钱啊,特别有钱那种”

“啊,现在知道了”

施展翻了个大白眼

“姚家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前一阵子出意外,一直躺在床上没能醒过来,然后呢,这家业就要落在二儿子身上了,但是姚明明,是…私生子,妈妈工作不是很光彩那种。看姚明明被姚家的车送来上学,也就是说姚家接纳了姚明明,姚明明,现在是超级富二代了,以后不会有人敢欺负他了。”


李振宁听完之后,没有觉得姚明明会因为变成所谓的富二代而高兴,他可能会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但是他确定,姚明明他不会开心。


他在天台找到姚明明的时候,他握着一瓶冰水,水瓶表面凝结了一层水珠,顺着他的手指尖一滴一滴的落在水泥地上。抬着头,眯眼望着天空。

李振宁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


“看什么呢?”


姚明明侧头看了眼李振宁一样望着天空的侧脸,重新又望向天空



“你来干嘛,又不躲着我了?”

“我怕你不开心”

“他们都知道了,就不会打我了,我为什么不开心”

“你才不会,我觉得你会不开心,谁会为自己被利用了而开心呢?你从小到大的委屈也不是有钱就能抹平的,况且,还是自己打工挣钱花起来更硬气,对吧”




只有李振宁会这样想,会在乎他的想法和感受。

姚明明笑了笑,站了起来,面对李振宁,喝了一口水,弯下腰去,附上了他的嘴唇,舌头探进了他的口腔,认真的舔舐着他。

李振宁睁大了眼睛,看着姚明明闭着眼睛享受的亲自己。脑袋正懵着,姚明明突然离开了他的嘴唇,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他不敢呼吸,鼻尖偶尔会蹭到,姚明明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那双眼眸,让人想陷进去再也不出来。李振宁感觉到自己的脸有点热,都热到耳朵了。


看到李振宁还是像之前被吻一样,微微张的嘴,耳朵都红了,大眼睛还是亮晶晶的,仿佛一直噙着泪水一样。姚明明笑了,笑得比原先都明媚。


李振宁傻了,他也不知道是因为又被姚明明亲了,还是因为姚明明那个笑。



姚明明揉了揉他的头发

“不要再躲我了,小傻子,放学记得来天台排练”

说完转身走了。


“靠,第二次了!姚明明!你是不是故意要耍我!!”


姚明明刚刚走到天台门口,就被冲进来的李汶翰实实在在的打了一拳。



“你刚刚干了什么”

姚明明站稳了,用手擦了嘴角的血

“你不是看到了,就是你看到的。”

“你!”

李汶翰刚要上去再打就被李振宁拉住了

“旺旺哥哥,别打了。明明没把我怎么样,他最近心情挺不好的,你不要打了”

“深深!你总是这么好欺负,你…我该怎么说你,你跟我走!”

说完拉着李振宁回教室



李振宁半天一直在想,完了,自己被明明吻这个事让旺旺哥哥看到了,好尴尬啊。以后旺旺哥哥该怎么看自己呢?


李汶翰脑子里一直想着天台的事,课桌下一直紧握着拳头


“有一位同学,用胶头滴管吸取了一滴管的溶液,滴入了试管,接下来,要配一定浓度的溶液,接下来这位同学该怎么做,李汶翰,你来回答”



“这位同学该怎么做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一个同学不经过别人允许就亲别人,算是骚扰”


“你在说什么!!给我坐下好好听课!”


课堂上的一切,李振宁并没有很在意,他一直奇怪的是,姚明明亲他,他为什么不觉得生气呢?李汶翰嘱咐他离姚明明远一些,他也是嘴上应付过去了。







每天都盼望李振宁出现,我实在是太缺粮了。看我的文的一些小伙伴应该看出来了,我喜欢写故事,写对话。盼望🚕的,就算了,我可能不是很行。我自己都没看过啥车,所以还得再看看别人都写了啥。再决定我要不要写点颜色吧。我就是个清水文小弱鸡,我跑了,拜拜~~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