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婆

深深的粉,主要写深明大义,不太会写车


写文基本路线
我是XXX,爱着李振宁。

《我的“自闭”少年》5

      
  


当天晚上,李振宁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的双手被一只手控制在头顶,想挣扎,却被越束越紧。抬头一看双手已经被绑在了床头,一个人沉沉的压在他身上。双手从衬衫底部边缘伸上去,抚摸着他的身体。双唇在他的脖颈间霸道的亲吻,沿路留下一块块的红印。梦里的自己,微微张着嘴,无助又急促的喘息着。想喊又出不了声,浑身都在颤抖。终于那人抬起了头,氤氲的眼神看着他。是姚明明!!然后姚明明伸出手,捂住了李振宁的眼睛。


        李振宁猛然从梦里惊醒,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身上的汗湿透了宽大的条纹衬衫。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是因为白天姚明明亲了自己,被吓到了?肯定是这样的。



         姚明明洗完澡,用毛巾简单擦了一下头发。还有一些水珠,顺着发梢落在了睡袍上。坐在电脑前面看着资料,心里却一直想着今天白天强吻李振宁的场景。拇指不自觉的擦了一下嘴唇,他的振宁,意外的美好,他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他的慌张,他的无助,他强吻他以后,红红的眼眶,微微张开的嘴唇,让他想更进一步,要彻底的拥有他。



        之后一阵子,李振宁都不敢回头看,也不敢和姚明明有眼神碰触,迎面碰上就赶紧扭头和管栎或者施展岔开话题。但是上课的时候,姚明明会故意的,用力踢李振宁的凳子,搞得李振宁心里害怕的要死,每次心里都会觉得慌张,会想起他手压着自己后脑勺亲自己的样子,想那个梦。还好他还没做什么其他的过分举动。姚明明却是很乐意看李振宁这个样子,像是快要落入自己陷阱的猎物,但是他注定逃不出去,看他被猎之前的慌乱逃窜,看他以为可以逃出生天的侥幸。


         数学老师抱着试卷进了教室,李振宁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到了桌子上

“施展,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去跳个楼”

“嗯,你确实可以,按你的数学成绩,要不是姚明明雷打不动要坐最后一桌,那个位置应该是你的。”

管栎感同身受的拍了拍李振宁的背

“加油宁宁,我们可以的,我昨天拜过了”

“你拜了哪个?牛顿?”

“文盲,这是数学,我拜的,你后面那位”



李振宁接到卷子,剩下的转身往后传的时候,看到姚明明正盯着自己。李振宁赶紧扔下答题卡和卷子扭了回去。

“考试开始,开始答题吧,不要交头接耳,李振宁,坐直,你是被剃了骨头么”


李振宁连跳五道选择题,开始有点慌了。听见身后传来沙沙沙的答题的声音,趁老师不注意,扭过头去看了一眼姚明明已经答满了的答题卡还有选择题。震惊的抬头看了一眼姚明明,姚明明似笑非笑的挑眉

“想抄?”

“不…不用了,谢谢啊,我再试试”说完心虚的扭过头去。

“课给你白补了么?ACBDB,DCABC”

李振宁收到之后,感激的都想扭过头去亲他一口。

“噗呲,喇叭,管管,ACBDB,DCA啥啥,哥们儿只能帮你们这些了。”


姚明明无奈的摇摇头。


“好了,交卷吧,别答了”



施展扭过头,“李振宁,你脑袋是注水了么?十个选择答案,还丢两个,肾虚影响智商么?晚上少采些花吧你”

“走开,能冒死给你传答案就不错了。下次要不你来,你让明明告诉你。”

“呦,那我可不敢,我怕姚明明弄死我,明明只跟你这个大宝贝亲”

“亲什么亲,别乱说”说完捂住了施展的嘴,不好意思的看着姚明明“明明你别听他,他乱说的”

“他说的没错啊,我只和你亲”



管栎和施展,仿佛被雷劈了一样。



 语文课代表公布了语文课要演课本话剧,隔壁一班演《雷雨》,所以他们二班要演《茶馆》

“管管,你抽到了什么”“我,那个人贩子。”

“哎,你知道吗,姚明明这次,破天荒了,竟然也同意参加了”


李振宁表示,很震惊。转过去问

“明明你抽到什么?”

“李三爷”

李振宁心里松了口气,手里紧紧握着淑芬角色的签,听说淑芬的丈夫是王利发,要不然和姚明明就得演夫妻戏了。


这时候大喇叭来说

“哎,班长是王利发,不知道他的淑芬是谁”

“请叫我李.淑芬.宁”

“哦,那你要和明明多对对喽”

“啥,我老公不是李汶翰么”

“你有没有看课文,你和三爷戏份最多。”

李振宁懵了,意思是以后要和姚明明单独排练?不不不,绝对不能单独。

姚明明听到他说老公是李汶翰就觉得火大,但是还好,他可以和李振宁单独排练了,他想逃都不行了。

李振宁看着姚明明盯着自己的眼神,默默的吞了吞口水,想想之后就尴尬,该怎么面对他呢?

姚明明看着李振宁的样子,更想欺负他了。



“深深,我妈说明天给你带好吃的,中午记得不用去食堂了”

“好呀,感谢阿姨,哦,感谢旺旺哥哥的跑腿。”

“好啦,好好学习,不要再被老师骂了,我的老婆”说完揉了揉李振宁的头发

“哥哥,你不要闹了!谁是你老婆”



姚明明看着两人在走廊上打打闹闹的身影,抬高了头,眯起了眼睛。



勿上升真人哦~~~



我觉得,我觉得下章,明明可以做些什么了,要不然,太纯情了,不太好。(我不是,我没💛废料)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