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婆

深深的粉,主要写深明大义,不太会写车


写文基本路线
我是XXX,爱着李振宁。

《我的“自闭”少年》4

虚构,请勿上升!附一张软萌好Rua的深深


放完暑假的同学们在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假期发生的事情。有的人在奋笔疾书抄作业。有人嘻嘻哈哈的打闹着。



李汶翰坐在位置上,冷着脸,等着李振宁。



李振宁昨天晚上好不容易睡着,今天难得的来的晚了一些。刚走进教室就被李汶翰拽走了。



“你桌子为什么去了姚明明旁边?”

“啊,姚明明让我过去的,他旁边一直没有人,他能让我过去坐,我还挺意外的。”

“你换回去,老师没说可以换座位,等老师开完班会再调座位。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

“哦~这样啊,好啊,我去和明明说一下声”


李汶翰看着深深走回班级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从小就这样,听话,对谁都好,好欺负,一点棱角也没有。这样,才容易被人抢走。


李振宁想想自己的期末成绩,要重新排座位估计就要在后三排了,正路过厕所的拐角,被一个人突然拖进了厕所边的走廊。正疑惑是谁的时候,就被他按在了墙上,力气大到他恍惚了一下。等他反应过来,看姚明明眼神有些狠励的盯着他。


“明明!怎么啦,吓我一跳”

话刚出口,就看到了明明放大的脸,自己的嘴就被附上了姚明明微凉的嘴唇。


李振宁瞪大了眼睛,吞了口口水。手慌乱的抵着明明的胸膛。脑子里像是炸开了一样………




李振宁一上午趴在桌子上,脑子一片空白,施展尝试很多次,都没能把李振宁拽起来。

“深深,走啊,去吃饭了”

“嗯,走吧。”


李振宁蔫蔫的站起来,不小心和姚明明的眼光相撞,慌乱的赶紧挪开,拉着施展,赶紧逃出了教室。脑子里满是他从厕所走廊逃走前姚明明的声音

“振宁,我怕我忍不住了”



姚明明饶有意味的看着李振宁,看他慌乱的别开眼神,拉着施展手忙脚乱的离开的样子。觉得他越来越有意思了。果然李振宁,无论他对他什么,都不会生气,顶多就是会逃跑。


吃完饭,李振宁别了施展回宿舍想睡一会儿,还有一部分原因,怕回教室碰见姚明明。


低头走在篮球场边的小路上,突然撞进了一个人的怀抱,赶紧道了抱歉想绕过去,就被抓住了胳膊。抬头一看,姚明明!!!



“明……明明,你中午不回家么?”

“不回”

他才不要回去,回去他妈就是跟他要钱,出去喝酒


“那…那没…啥事儿,我就…就先回宿舍了,下午见”

“那你下午还躲着我么,你是和其他人一样,讨厌我?”

“没,我没有,我不讨厌你”

“那你喜欢我?”

“………我先走了,明明你回教室睡一下吧”



姚明明抬着头,眯眼看着跑走的李振宁,我说过,你别想要逃走,李汶翰也别想抢走你


中午李振宁并不能睡着,在下铺翻来覆去。自己确实不讨厌姚明明,但是,被亲了是什么情况,难道姚明明是被欺负的心灵扭曲了?不应该啊,他长的那么帅,那么多女生喜欢他,为啥亲我?李振宁脑子一团乱,胡乱的揉了揉头发,算了不想了,上课去!希望下午班会排座位能和他坐远点,最好是教室对角线!



下午班会前,李振宁眼神都不敢乱看。偶尔应付一下施展的话题。姚明明一手抄兜,一手搭在桌子上,一直看着李振宁。



班主任拿着成绩单,走上讲台,说“同学们,虽然我们不提倡排名,但是,有些同学,不排名,你们意识不到时间不多了!这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自己好好想一想,还有多少天高考!”

“李振宁”

“啊?”

“啊什么啊!你看看你的成绩,尤其是数学,一塌糊涂!搬着你的桌子,去倒数第二排!正好,你和姚明明学一学,有不会的问他”


倒数第二排,那不就是姚明明前面。不要吧,多尴尬呀。


姚明明一边嘴角偷偷抬了起来,我说过你跑不了。


李振宁悻悻的搬着桌子往后走

“欢迎啊老弟,终于有人跟我说话了”

李振宁生无可恋的看着殷勤的管栎帮忙搬着东西

“你都不知道,姚明明的气场,冰山帅哥,我每天都要被冻死了”

“呵呵,谢谢啊。”



排座结束了,管栎成了新同桌,施展同学凭借优越的成绩,坐在了李振宁前面的倒数第三排。施展扭过头对李振宁说

“哥们儿,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晚上有什么特殊活动,不睡觉,你看这黑眼圈,这肾虚的脸色,你去当采花大盗了?”

“走开,我这是为成绩担忧”

说完李振宁趴在桌子上,没有意识到姚明明在背后盯着他,嘴角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笑。



放学后姚明明走到了离学校比较远的地方,一辆车在那里等着。

“明天你们停走远一些,不要被发现”

“是”

说着穿着黑色制服的男人拉开车门



“你能想通回姚家,算你还算聪明”

姚爸爸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头也没回跟姚明明说

“要不是你哥出意外,我也不想管你妈”

“你打算把我妈送到哪里?”

“送出国,你要接班,不能有那样的母亲”

“……希望你能供给她足够的钱,保证她在国外的安全。”

“你是因为什么突然想通了?”

“因为我想得到一个人”

“随你吧,你只要乖乖的接好公司就行,别的我不管。”

“希望你说到做到,不要打扰我的学习和生活”



PS:考考依然软萌,一切都在明明的控制中。哈哈哈哈,把明明写的越来越像个占有欲贼强的人了。病娇?(不是)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