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婆

深深的粉,主要写深明大义,不太会写车


写文基本路线
我是XXX,爱着李振宁。

《我的“自闭”少年》3

禁上升真人哦



李振宁拿了药回来,给明明上了药,

“明明在听什么?”

明明示意他坐近一些,摘了一个耳机给他



侧脸看着李振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八月的太阳太毒,姚明明鼻尖溢出了细密的汗珠。他看着李振宁疑惑的大眼睛,微微皱着眉头,驽着嘴,突然很想想抬手揉揉他的头发。

李振宁努力的听着

“原来是英语听力啊,但是有点超纲了吧”

“…………是财经新闻”

“啊,呵呵呵呵呵”

李深深努力的掩饰着自己的尴尬。

“你数学很差,只考了96分”

李振宁撅了撅嘴,没有办法,从小到大,数学真的不太行,其他的应付高考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数学是真的拖后腿。

“这个假期,我来教你”

“哎?为啥”

“怕你……考不上大学。”

明明把怕你不能和我一起上大学咽了回去

“………明明,我也没有那么惨吧,哈哈哈。”




晚饭前,姚明明刚刚回家,李振宁接到了李汶翰的短信,说在学校门口了,让他过去一趟。

“深深!”

李汶翰冲着跑来的李振宁挥手

“放假你不用去上你的舞蹈课了?”

“我这不下课了么,呐,给你带了点饭,给你改善一下伙食。食堂都关了,要不你只能吃外面的盒饭,你看我这个老大哥是不是心疼你。”

李振宁接过保温桶   “嗯,替我谢谢阿姨”

“喂喂喂,不谢谢我么?虽然不是我做的,但是跑腿了哎”

“好的,感恩,旺旺哥哥!”

李汶翰的眼神突然温柔了起来

“深深,我走啦,我要去训练了。”

“嗯,你去吧,要加油啊,你要努力面试成功去韩国呀,等你当了大明星,你画我课本上的东西可就值钱了”

李汶翰揉了揉深深浓密的头发,笑了笑“等我当了大明星,我就养着你”

说完骑车走了。



坐在对面快餐店的姚明明,一手插兜,抬着头,冷冷的看着李振宁拎着保温桶拐进了教学楼侧面的楼梯间。低头掏出了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了出去…………




假期的这一个月,姚明明每天都来给李振宁讲题,复习完了高一高二的,顺便把高三要学的一些尾巴也给讲了,李振宁一直叫苦不迭

“明明,这是我过的最累的假期了”

看着李振宁头发被自己抓的翘着一缕,趴在课桌上,嘴里叼雪糕棒的样子,姚明明不禁的抿嘴笑了。

“还不是因为你数学太差”

“哦,但是你都讲完了,老师讲的我还听么?”

“不用,你上课就刷刷题就可以了。下个学期,坐我旁边来。”

“哦,好的”

“振宁,你从来都不拒绝别人么?”

“哎,你这么一说,好像是哎。我从小就很听话啊,你不喜欢听话的孩子么?”

“你和李汶翰很熟?”

“对呀,我俩很早就认识,我能进这个学校,也是他爸爸给我找的人呀。”

“嗯”




可是,我想你只听我的话。姚明明眼底闪过一丝阴冷。



明天就要开学了,说今天上午就不用补课了,李振宁难得在宿舍睡了一上午。中午去快餐店吃了饭,就去教室了,李振宁提前把桌子和椅子搬到了姚明明的旁边,搬完他就反应过来了,不用提前啊,只有姚明明身边一直都是空着的,没有人敢跟他坐一起。想到这个,李振宁有些心疼姚明明,他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关心,没有人跟他说话,他也不爱笑,但是明明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他好像不是很开心,但是笑得还挺好看的。



李振宁从课桌上醒来的时候,看时间已经晚上八点了,努力挣了挣眼睛,挠了挠脖子。收拾了一下零食,回宿舍了。


放假的学校晚上,安静的令人觉得孤单。小路上的梧桐树依然沙沙的响着。这条小路上,没有路灯,在月光里,很好看。



李振宁走到路中间,听到身后有脚步声,还没等他转身,一个比自己高半头的人,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李振宁刚要扭头看,那个人就捂住深深的眼睛。

“谁?”


他把头窝在李振宁的脖颈间,急促的呼吸的热气让李振宁觉得有一些痒。李振宁吓得不敢动弹,紧张到喘不过气,嘴巴微微张着喘息。心想这段时间,应该是没有得罪什么人的。



李振宁感觉过了好长时间,那个人松开了他,听脚步,他跑开了。李振宁没敢转身去看。
等他缓过精神,慌张的跑回了宿舍,锁了门,打开了所有的充电小台灯。我一个男生,是被人骚扰了么?


那是谁,一直想着这个问题,他好像也没有什么恶意,毕竟没对自己做什么,李振宁不知什么时候就睡过去了。



附一张撅嘴宁宁。


我太难了,我觉得我要进行不下去了(●°u°●)​ ,我是不是把深深写的太软萌了?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