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婆

深深的粉,主要写深明大义,不太会写车


写文基本路线
我是XXX,爱着李振宁。

《我的“自闭”少年》7

勿上升,今天深深开了直播,我久久不能平静……这篇可能会胡说八道,不要拦我。



下课铃一响,李振宁慢吞吞的收拾着课本,一只手在他课桌上敲了两下,抬头看见姚明明,压低着棒球帽,斜挎的背包带勾勒出了白校服衬衫下的肩膀的形状。

“来天台”

说完就走了。

“哇哦,姚明明好酷哦,高冷显得他更帅了,是吧深深”

李振宁翻了个白眼,如果他做那些奇怪的举动,他就是个正经的帅哥。

李振宁推开天台的门,姚明明还是那样坐在那,拿着冰水。眼睛看着天,但是仿佛什么也没看。

李振宁这次再也不敢挨着他坐了,把背包往台阶上一放。

“明明,我们赶紧对词啊,对完你好早点回家啊”

“对”

“啊……好,那个,一开始,我就在这擦桌子,你就在下面,这里……”

李振宁一转身,姚明明就站在离他不到十厘米的地方,盯着他

“我在这里么?”

“明明,那个,你是我的伙计,你不能,不能,离我这么近”

姚明明看着李振宁慌张的眨着眼睛,玩味的笑了笑,后退了两步。


“差不多,可以对词了,那个三爷”

“哎!”

?怎么感觉姚明明答应的像是自己的恩客一样。

……………………


两个人很快对完了词,排好了位置,原因就是,李振宁说什么,姚明明都是微笑的像是春天的风一样看着他说

“好”

他说什么,姚明明都答应。



“那明明,今天就这样咯,天都黑了,我先回走喽,你快点回家吧”


李振宁摆了摆手背上包就走了。



姚明明回到家,难得看到姚父坐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

“明天晚上跟我去吃饭,见一个人”

“不去”

“别忘了,答应我的条件,一切为了公司,要不然,你妈…”

“你随意吧”



第二天,李汶翰没有去训练,还给李振宁带了饭,两个人一天都在一起。姚明明下午早早就走了,李振宁不知道为啥,总是不由自主的看那个空座位。晚上放学姚明明也没回来排练。


放学李汶翰坚持要送李振宁回宿舍,在路上李汶翰突然停住了,把李振宁扳过来,面对他。

“深深,我面试通过了”

“真哒,恭喜你啊旺旺哥哥,你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深深,我要去韩国了,但是,我有个事,一定要让你知道,我,我喜欢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哥哥,可是我……”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但是,我劝你离姚明明远一些,你们不合适”

“哥哥你说什么,我和明明……”

想起明明亲自己,想到那个梦,突然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下个星期就走了,你照顾好自己。不要别人说什么你都听,你脾气太软了”

“哥哥,我一个大男人,还能让别人占便宜么?你这是嘱咐大姑娘呢?”



李振宁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直想着下午没来上课的姚明明,是因为什么事请假呢?家里有事吧,有钱人家的事,不懂不懂。


穿着高档西装的姚明明跟着姚父走进了高档会所,同座的还有另外一个中年男子,还有一个穿着小礼服长头发,长相姣好的女生


“令爱真是婷婷玉立了,上次见她,还是个小朋友呢”

“哪里哪里,过奖了,这是明明吧,真是一表人才,阿宝刚从国外回来,国内也没什么朋友,明明以后常常带着她玩啊”

姚明明很不习惯这种气氛,傻子都看出来,这是什么意思,自己就是工具。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

说完姚明明起身走向洗手间,用凉水拍了拍脸。脑子里都是李振宁的脸。


“明明”

姚明明猛地转身,那个女生就贴了上来

“这是男厕所”

“我知道啊,你不明白我们的爸爸什么意思么?本来我是不愿意的,但是看到你之后,我觉得还不错,两家联姻,我也不讨厌你,何乐不为呢”

女生的手指在姚明明的胸前画着圈,不知怎么,他突然觉得反胃,他双手握着女生的肩膀,推开了她


“恶心,走开”

“你!”


姚明明离开了会所,买了很多酒。



李振宁正趴在床上,抓耳挠腮的做着数学题。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喊


“李振宁!李振宁!”


李振宁打开窗户,发现姚明明摇摇晃晃的,在楼下不停的喊自己,用力的感觉要把肺喊出来了


“谁是李振宁,赶紧把他领走,大晚上的喊什么!”

“李振宁,李振宁,赶紧把这货领走”


李振宁好奇平常冷清的宿舍楼,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人,他赶紧飞奔下了楼,把喝的满身酒气的姚明明拖回了宿舍,让他躺在了床上


“明明你怎么了,喝这么多。”

说着给姚明明倒了杯水,给他喂了一口水。

“不行,我得给你送走”

好不容易给他拖到一楼,就被舍管大爷拦住了

“同学,锁门了昂,不能出去,”

“大爷,他,走读的”

“哦,那他可以走,你不行”

“啊?他喝多了,自己走不了啊”

“那你就让他在你那凑合一宿,哎不对,他多大了,成年了吗?怎么喝酒?”

“啊,大爷没事了,他不舒服,我先送他上去休息”

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李振宁艰难的把姚明明放在床上,被姚明明一把拽到了床上,姚明明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霸道的吻就落了下来,掺杂着酒精的味道……







打住,剩下的,我想象不到了,我不知道该是个什么场景了。考子妈妈对不住你,我是禽兽

😂😂😂😂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